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党史学习

无锡国际商会党委召开党委会

时间:2022-01-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26日,无锡国际商会党委召开党委会暨支部书记述职会,会议由无锡国际商会党委副书记龚智杰同志主持,党委书记钱前及各支部书记、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传达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关于无锡国际商会党委书记任命批复。二是听取各支部2021年度工作述职。三是党委书记钱前同志做总结讲话。

  钱前肯定了各支部在2021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22年度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加强组织体系建设,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好党支部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聚焦重点任务,统筹协调推进。各支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用实实在在的发展成绩来检验成效,进一步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办实事质量和水平。要持续深入严肃党的组织生活,开展作风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各支部书记要进一步落实抓党建工作责任制,真正把管党治党抓到位、落到位。

  钱前强调,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事关全局、事关长远,2022年是我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各支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围绕中心工作,全面提升政治引领力、发展推动力、基层组织力,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