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祝福话别显真情 情谊浓浓暖人心 市贸促会举办退休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5月27日上午,无锡市贸促会举办退休干部座谈会,欢送会展业促进部部长、四级调研员苏健同志光荣退休。会议由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邹惠之主持,会领导班子成员、贸促会各部门、国际商会各部门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王雪松同志首先给苏健同志献上鲜花。

  会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秦伟同志回顾了苏健同志到贸促会工作以来的经历,讲述了与他共事的点滴往事和真情记忆。

  苏健同志发表感言,对组织、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对无锡贸促会的建设发展表达了美好祝愿。与会同志纷纷向苏健同志致以祝福,感谢他对单位作出的贡献,希望他退休后幸福生活、健康平安。

  按照会党组的决定,聘请苏健同志为无锡市会展业发展顾问,钱前会长为其颁发聘书。

  会党组书记、会长钱前代表会党组,向苏健同志表示感谢和祝福,感谢他多年来为单位付出的辛勤劳动和作出的突出贡献,祝福他退休后保持身体健康和心情愉快。钱前表示,苏健同志是无锡会展业的元老级人物,见证了无锡会展业的发展历程,为无锡会展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体现了专业的精神、敬业的态度和职业的操守,希望苏健同志在安享退休生活的同时,能积极为无锡会展事业建言献策。

  5月27日是苏健同志的法定退休日,也是他的60周岁生日。单位精心为其准备了生日蛋糕,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在大家的生日快乐歌中,苏健同志切下了60周岁的生日蛋糕,并一一与大家分享这份快乐。

  最后,全体参会同志合影留念。大家纷纷欢迎苏健同志有时间多回单位看看,帮助指导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与在职干部职工一道,团结一心,凝聚合力,推动无锡贸促事业不断发展进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