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钱前会长率队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解疫情冲击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听取企业对我会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助力企业创新发展,近日,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国际商会)会长钱前率队赴无锡万迪动力集团有限公司、百发动力(无锡)有限公司、无锡明丽雅针织时装有限公司调研,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面对面听取企业家们的意见建议。

无锡万迪动力集团有限公司

百发动力(无锡)有限公司

无锡明丽雅针织时装有限公司

  座谈会上,钱会长详细询问了各家企业的业务经营情况以及疫情以来进出口贸易情况,并现场办公,各部门针对企业提出的政策、出认证、培训、参展等相关问题进行现场答疑。钱会长表示我会将主动靠前,围绕企业需求,积极提供精准化服务,建议企业在今后的生产经营过程中,一是要借助RCEP东风,加强同RCEP成员国的经贸往来与合作,用好用足政策红利,积极加入这个全球最大自贸“朋友圈”;二是借助无锡国际商会海外联络点搭建起的交流合作平台,探索投资贸易新机遇;三是通过跨境电商、“代参展”等新兴业态,进一步拓展国内外市场。无锡国际商会商法中心、会员部、经贸促进中心,锡山区贸促会、梁溪区贸促会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