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国际联络

省贸促会副会长黄政来锡调研外资企业

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落实省稳定经济增长工作会议精神,深入了解外资企业所遇到的困难和诉求,进一步做好服务外资企业专班工作,6月13日下午,江苏省贸促会副会长黄政、国际联络部部长赵远新等一行来锡调研外资企业。

  

  黄政一行实地走访了乐星汽车技术(无锡)有限公司、伊顿工业(无锡)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当前复工复产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乐星汽车技术(无锡)有限公司是一家韩资企业,主要从事新型电子元器件、新型仪表元器件和材料的研发生产。朴秀虎总经理介绍了企业概况,表示虽然疫情对经营造成了一定的不利影响,但对企业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伊顿工业(无锡)有限公司是一家美资企业,主要生产汽车变速箱总成及零部件。李新安总经理介绍了企业概况以及开发生产电动汽车变速箱的情况,表示非常看好中国新能源汽车普及和发展。

  

  黄政副会长向两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贸促会工作职能和近期全国贸促系统开展外资企业服务工作的情况。在听取了企业在疫情下境外人员来华和国际物流遇到的困难等情况后,表示将尽快向有关部门反映企业诉求,尽力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诉求,并就进一步推动企业在华发展、发挥好贸促会联结政企、衔接内外、对接供需的独特优势等作了交流。

  市贸促会副会长王雪松、锡山区政府副区长陆晓波等参加调研。陆晓波在陪同调研时表示,作为地方政府,将全面落实全国和省市稳定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各项部署,按照服务外资工作要求,统筹力量、聚力打通当前企业达产满产和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聚焦市场主体需求,进一步制定落实相关政策,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