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国际联络

省贸促会来锡调研企业生产经营状况

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了解我市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充分发挥贸促职能优势,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6月22日,江苏省贸促会发展研究部张超部长一行来锡调研。无锡国际商会会员部、锡山区贸促会相关人员参与调研。

  

  无锡统力电工有限公司 

  

  无锡晶海氨基酸股份有限公司

  

  无锡兴达泡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

  张部长一行先后走访了无锡统力电工有限公司、无锡晶海氨基酸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兴达泡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仔细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方面的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上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发展相关情况作了介绍。张部长鼓励企业要进一步鼓足信心,加大科技研发与应用,提高产品附加值,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当了解到有企业受疫情、俄乌战争等影响较大,外贸形势严峻,张部长建议企业要充分利用RCEP政策红利,在“走出去”中“测水温”,努力探索与区域各国开展贸易投资合作,在更广阔的国际环境中参与竞争,提升产品质量,提高企业的国际化经营能力和水平,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