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致无锡国际商会会员的倡议书 ——“冲锋向前、攻坚拔点”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

时间:2022-07-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无锡国际商会广大会员企业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振奋精神、集中精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与病毒较量、与时间赛跑,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遭遇战。在此,特向同志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做好个人防护

  认真执行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政策和相关要求,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一米线、用公筷”等良好个人卫生习惯,严格落实公共场所、公共交通运营单位、居民小区、交通卡口等出入查验核酸要求,提倡“点对点”出行,全力减少人员不必要的聚集流动,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及外溢风险。

  二、积极做好配合

  带头自觉上报个人健康情况和行程轨迹,全面配合社区门卫检查、工作人员、医务人员查访和流调,积极配合落实定期核酸检测。

  三、不信谣 不传谣

  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动员并带动身边人员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合力筑就抗击疫情的坚固堡垒,引导人民群众增强夺取疫情防控战争胜利的信心和决心。

  四、积极参加疫情防控

  正常上班的同志要充分利用上班前、下班后及周末休息时间主动、积极参加社区、小区志愿服务;对于管控小区,不能正常上班但能够在小区内活动的同志,就地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在这个没有硝烟、看不见敌人的战场上,我们拼的是意志、比的是能力、赛的是作风。让我们咬紧牙关、坚守不退,用忠诚和担当践行我们的铮铮誓言,奋力夺取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无锡市贸促会

  无锡国际商会

  2022年7月5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