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活动报道

无锡国际商会党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会

时间:2022-08-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贸促系统党员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奋发作为,近日,无锡国际商会党委召开 “两优一先”表彰会。市贸促会党组书记、无锡国际商会党委书记钱前为获得“两优一先”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并讲话,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无锡国际商会党委副书记邹惠之主持会议,市贸促会领导班子成员、无锡国际商会党委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市贸促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

  

  先进基础党组织

  钱前代表党委向获得荣誉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强调,两年来,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着力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党委各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广大党员在各自企业的发展和各项事业中改革创新、追求卓越、吃苦在前、甘于奉献。

  

  一要讲政治讲党性,始终对党忠诚。讲政治、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永远放在首要位置,我们每一名党员和干部要始终保持政治的坚定性和敏锐性,坚决捍卫“两个确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自觉向党中央看齐,真正把对党忠诚融入到思想深处、体现在具体行动上。

  二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是党组织的细胞。一是做学习的模范。要坚持不断地加强自身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水平。二是做无私奉献的模范。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把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铭刻在心并落实到行动上。三是做艰苦奋斗的模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爱岗敬业、真抓实干,不怕困难和挫折,带头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

  三要从严从实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从政治高度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持续抓好支部品牌创建,用好“党建品牌”这个有效载体,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好,已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