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活动报道

无锡国际商会党委召开党委会

时间:2022-08-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19日,无锡国际商会党委召开党委会,总结上半年党委各支部党的建设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无锡国际商会党委书记钱前、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无锡国际商会党委副书记邹惠之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支部上半年工作的汇报,邹惠之部署了无锡国际商会党委“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工作,要求各支部围绕本单位业务工作并结合单位实际情况确定品牌内容,要突出单位特色、党建特色、时代特色。

  钱前指出,此次会议既是对党委各支部党建工作的一次阶段性总结,也是各支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的一次沟通交流机会,各党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助推企业发展取得了较好成效。

  下一步工作中,钱前强调,一要持续巩固深化党的政治建设。各支部和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企业发展工作。

  二要持续巩固深化基层组织建设。基层党组织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要在加强基层基础工作下更大功夫,以“强化督促指导作用、强化示范引领作用、强化保障体系作用”夯实基础,促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三要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和“党史学习教育”两项活动常态化开展,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工作全过程,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四要持续用力抓好支部品牌创建。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是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的有效途径,也是活跃基层党建工作的有效载体。通过打造党建品牌,引领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形成创优争先的竞争机制,提升基层党组织堡垒作用,增强广大党员主体意识,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