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活动报道

无锡国际商会党委优秀共产党员 | 无锡泽华经贸有限公司党支部邹园:柔肩担重任,一路绽芳华

时间:2022-09-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编者按: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贸促会、市国际商会党委将在9月开展“喜迎二十大、榜样在身边”先锋模范宣传月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陆续通过微信公众号、市贸促会官网等平台,集中宣传报道市贸促会、市国际商会党委2020-2021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先进事迹,让“党建红”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增光添彩。

  

  邹园,无锡泽华经贸有限公司财务副总经理,泽华党支部委员。从业20年以来,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时时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次被公司评为“服务明星”“抗疫先锋”。

  

  她是理论践行者。邹园同志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不断深化理论修养,增强党性观念。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紧密联系实际,自觉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在疫情防控危机时刻,挺身而出,勇担重任,四次主动报名参加所辖社区的防疫防控“泽华党员先锋队”,不惧风险,勇挑重担,坚守防疫前线,化身抗疫勇士。

  

  她是企业护航员。邹园自入职以来,从普通职员到单位中层领导,一路实干笃行、勤勉尽责。为加快企业资金周转,规避风险,创造价值,助力企业稳出口、拓市场,积极发挥着自身职能作用,及时落实着各项工作要求,多年以来,不辞辛劳奔波在银行、税务与外管之间,辗转往复,尽心竭诚,持续为企业高效运转保驾护航。

  

  她是群众贴心人。作为部门领导,她始终以饱满热情和精神状态全力做好部门各项业务工作,带领部门人员,多次下沉到基层一线,为生产岗位分担工作压力,推动后勤部门服务重心下移,调动广大员工工作积极性,促进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在业务工作繁重的情况下,能主动请缨,不辞辛苦,积极发挥个人的专业特长,精心策划组织公司“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大力弘扬企业文化,展示公司风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