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活动报道

市贸促会召开党员大会暨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2-09-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日下午,市贸促会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暨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会党组成员、贸促会党支部、国际商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邹惠之以《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强化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担当》为题,从贸促会、国际商会以及会展业办公室组建成立的历史背景、承担使命、取得成绩和发展脉络出发,深入分析贸促会、国际商会的职能使命。温故而知新,鉴往而知来。结合新时代新征程新担当,对贸促会(国际商会)及会展业办公室作为经贸促进的部门、联系群众的组织、国际联络的金桥、民间外交的使者、政企沟通的渠道、服务企业的中介、出证认证的机构、推介城市的窗口等20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坚持学史明理,紧贴单位实际,具有一定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让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贸促史的了解,更加明确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不忘初心,勇担重任,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崭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