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活动报道

无锡国际商会党委优秀共产党员|中设无锡公司党支部黄希超:充满“热情、激情、豪情”的斜杠青年

时间:2022-09-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黄希超同志于2009年5月参加工作,2020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公司主要负责新能源项目的开发和建设工作。参加工作这些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思想水平,积极改进工作作风,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团结同志,高标准严要求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

  

  进入公司后,黄希超就被派往非洲开展公司的相关贸易业务。短时间内,他的足迹踏遍非洲数十个国家,在团队的协助下,和全世界多个非政府组织合作,利用国内先进的太阳能技术,造福当地人民。非洲的生活条件非常艰苦,还要面临诸多安全问题,但是他毫不退缩,以高度的使命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开辟出了一条新的业务道路。

  作为新时代的斜杠青年,黄希超带领团队,积极开发和承接新能源工程项目,不仅成功中标菲律宾、印尼等海外光伏项目,同时,响应国家号召,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成功开发多个国内新能源项目。在实际工作的过程中,黄希超同志不忘理论学习,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取得一级建造师和PMP国际项目经理在内的多个职业认证。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中,他作为舞台剧《长征路上的一盏盏马灯》的讲述者,串联起了整个节目,精彩的演出让观众身临其境般地感受了一次长征路上百姓和党之间血浓于水的感情。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黄希超同志严于律己,对他而言,每一天都是新的起点,唯有不断的突破创新,才是永恒不变的旋律。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