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以实际行动打造法治机关——市贸促会组织法律知识培训

时间:2022-12-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落实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法和机关普法等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和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12月2日下午,市贸促会组织法律知识培训。培训由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邹惠之主持,其他党组成员、贸促会、国际商会全体同志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云崖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陈召利律师就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民法典》合同编进行授课。陈律师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过程、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科学方法四个方面给我们进行了讲解,让大家进一步理解了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性。《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通过对法律条款的解读,对现实生活中具体案例的分析,让大家对《民法典》合同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下一步,市贸促会将持续强化法治宣传教育,加强法律知识学习,不断提高个人法律意识和素养,提升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