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第二十九期经贸大讲堂成功举办

时间:2023-01-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帮助我市企业紧抓RCEP协定下外贸机遇,强化企业外贸风险防范意识,做好汇率管理,近日,由我会联合无锡市商务局、无锡海关、无锡市税务局、外汇局无锡市中心支局、江苏报关协会等单位主办,江苏悦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江苏佳利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十九期经贸大讲堂顺利举行。本期大讲堂主题为“RCEP给外贸企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以线上直播的方式播出,共吸引了250余人次收看了本期讲座。

  亿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宏观战略分析师施维捷通过越南、印尼、泰国、马来西亚、日本、韩国等细分国别具体分析了RCEP减免了多少税;建议企业通过RCEP建立的统一大市场,加速在家电、消费电子、家具等领域投资东南亚市场;由于RCEP加速了人民币国际化,进一步指导企业如何做好汇率管理。课程聚焦主题主线,内容丰富详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经贸大讲堂自开办以来已连续举办29期,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新政策、通关便利化、汇率管理等热点话题开展互动交流,助推我市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