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理论学习

市贸促会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根据年度工作安排,2月10日,市贸促会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江苏省十四届纪委三次全会及信长星书记在江苏省十四届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无锡市十四届纪委三次全会及杜小刚书记在无锡市十四届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龚智杰同志以“践行‘三个务必’,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党员干部”为题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廉政党课,并受党组委托对市贸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部署。

  

  会议向全市贸促系统干部职工提出要求:

  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质。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对党忠诚就是要绝对的、无条件的、不掺任何杂质的、没有任何水分的忠诚。正如在革命战争年代,那些不畏生死都要捍卫党、捍卫国家、捍卫人民的烈士们,他们的忠诚就是真正的赤胆忠心。市贸促会党员干部必须要坚定理想信念,持之以恒加强党性锻炼。

  守纪律、讲规矩、做表率既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重要考验,也是对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度的重要检验。党员干部要做到干净做事,就是必须时时刻刻严守党的纪律规矩。要常怀敬畏之心,要严守纪律规矩,要始终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干净做人,本分做事,严以律己,当好表率。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重任在肩。使命和责任提醒我们,面对成绩不能沾沾自喜,固步自封,因为前边的路还很长;面对困难和挫折不能气馁,不能退缩,要迎难而上,知难而进,因为我们责无旁贷。我们要通过全面从严治党这一关键一招,打造一个个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素质过硬的贸促工作队伍。为贸促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思想保障、人才保障。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开局起步、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贡献贸促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