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理论学习

踔厉奋发开新局,勇担使命当先锋 市贸促会赴延安精神无锡学习天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2-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四敢”精神与担当,深刻领悟传承延安精神,汲取奋进力量,2月24日,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国际商会全体党员干部赴延安精神无锡学习天地开展“踔厉奋发开新局,勇担使命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延安是中国革命的圣地、新中国的摇篮。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延安故事馆、“学习步道·公仆之路”等特色场馆。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革命文物震撼人心,丰富的图文实物、逼真的场景复原,让党员同志们跨越时空,身临其境地重温了这段中国共产党在延安领导人民排除万难、创造辉煌奇迹的光辉历史。

  

  

  在延安精神展示馆,全体党员观看了大型数字光影沉浸式剧目《宝塔山下的誓言》,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感受到了巍巍宝塔山下、绵绵延河水旁那段中国革命波澜壮阔的历史。“壶口瀑布”前,振奋人心的《黄河大合唱》响彻耳畔,让党员同志们仿佛回到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华儿女抵御外侮的战火硝烟年代,深刻感受了黄河儿女坚定而执着的家国情怀。

  

  伟大事业孕育伟大精神,伟大精神引领伟大事业。此次参观学习,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延安精神重要论述的理解和认知,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学好用好传承好延安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征程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锻造“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四敢”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在新征程上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贡献贸促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