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理论学习

市贸促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10日,市贸促会组织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龚智杰主持会议,贸促会党支部、国际商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全党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凝聚共识、集聚力量,进一步动员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意义。全会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会上下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做到“三个更好统筹”,紧密结合实际制定好、实施好贯彻落实的具体方案具体举措,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位。要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突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精心谋划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基层党建提质增效行动,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建设群众满意的廉洁机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