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海外贸易投资环境交流会圆满举办

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几年,因受世纪疫情影响和世界百年变局的加速演进,全球经济衰退和国际市场动荡风险增加,我国发展进入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并存、不确定难预料因素增多时期。为帮助我市企业深入了解欧盟国家营商环境和合作机遇,促进无锡与欧盟国家在贸易、投资和产业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着力稳外贸、促投资,无锡市贸促会特邀请了五位专家就欧盟国家的投资贸易情况进行介绍,帮助我市企业正确决策,高质量发展,共吸引了线上线下200余人收看了本次讲座。

  

  波兰投资贸易局驻华办事处首席代表尤德良从投资波兰的优势、人力资源、地理位置和基础设施、波兰的政府支持计划等方面为大家讲解了波兰投资环境与投资优惠政策概况。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上海联络处投资促进经理徐昕云从德国投资环境、德国重点行业、关于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等角度分享了中德贸易投资现状与德国投资环境。

  

  荷兰外商投资局华东区经理戈恩超从荷兰概览、荷兰能源、荷兰设立主要注意点等维度分析了荷兰投资贸易情况及相关案例。

  

  TC GROUP税务总监、中国注册会计师、 特许公认会计师(ACCA)蔡毅伟从欧盟国家的税务特点、传统架构的税务风险、如何搭建欧盟投资架构等方面介绍了欧盟投资税务要点解析及架构搭建建议。

  

  江苏银行国际部团队经理周殿从江苏银行简介、“走出去”企业跨境投融资产品等方面阐述了新形势下助力中资企业跨境投融资。

  本次交流会内容丰富生动,为企业正确进行投融资提供了有效的指导,更好地促进了无锡与欧盟国家间的贸易投资交流合作,为我市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无锡贸促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