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中国国际商会无锡商会六届五次理事会圆满举办

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更好地总结和谋划中国国际商会无锡商会工作,3月20日,我会成功举办“中国国际商会无锡商会六届五次理事会”。江苏省贸促会副会长、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国际商会)会长钱前、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国际商会)副会长邹惠之及无锡国际商会理事会成员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钱前会长向理事会通报了2022年以来无锡国际商会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部署。2022年以来,无锡国际商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抢抓“一带一路”和RCEP发展机遇,围绕“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统筹国际国内两种资源,努力强化服务功能,持续提升服务质量,精心策划各类经贸活动,积极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开展惠企政策宣讲活动,助企用好用足政策红利。充分发挥紧密联系企业的优势,通过出证认证、对外联络、国际展览、经贸洽谈、业务培训等多项工作举措,积极服务企业“走出去”,多措并举助力企业拓市场、争订单,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无锡国际商会力量。

  

  

  

  

  

  

  理事会审议、表决通过了无锡国际商会六届五次理事会新增成员名单。钱前会长和邹惠之副会长分别为理事会新增成员单位代表颁发了证书。

  

  

  为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服务无锡地区外经贸企业发展,无锡国际商会与江苏省电子口岸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为了更好地发挥无锡国际商会专业委员会和会员之家功能,无锡国际商会节能环保专业委员会代表—无锡工源环境装备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连军和无锡国际商会会员之家代表—无锡拈花湾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区域经理程俊婵分别就如何更好地发挥两类组织作用、以什么样的运行机制促进国际商会建设发展、如何通过专业委员会活动推动和促进产业发展、以什么样的优惠措施和条件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如何实现专业委员会和会员之家融合发展等问题发表演讲。

  下一步,我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和中央、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强化“四敢”精神担当,激发“四千四万”澎湃动力,织密服务企业网,扩大国际朋友圈,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对外开放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阔步前行,积极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贡献更多的无锡国际商会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