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无锡市贸促会带团参加第24届中国环博会

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19日,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慕尼黑博览集团与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亚洲旗舰环保展——“第24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作为我国生态环境产业每年一度最大规模的环保展,此次展会展示规模达19.6万平,吸引了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400家参展商,众多行业世界五百强、央企国企、上市公司、行业龙头、科技黑马等企业到场。其中,江苏参展企业达400余家,无锡市雪浪环境、国合绿材、中川环保等150家环保企业亮相展会。

  

  

  

  

  无锡市贸促会龚智杰副会长率队参加此次展会。期间,同宜兴市贸促会、宜兴市环科园深入展会场馆参观调研,并就如何精准周到服务无锡环保企业“走出去”这一课题,与我市环保企业进行了现场交流。还与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徐佳、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楠进行了会谈,龚智杰表示,无锡市环保产业具有研发创新与集群规模优势,希望与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在服务无锡环保企业“走出去”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利用慕尼黑展览公司的资源优势,共同为企业参加境内外知名展会提供更优质精准的服务。龚智杰副会长还专门介绍了无锡会展环境及相关优惠政策,欢迎慕尼黑展览公司来锡办展办会,并隆重邀请徐佳总经理参加中国(无锡)第三届会展目的地建设大会,双方在务实高效、更多更好地帮助无锡环保企业拓市场、抢订单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