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第三十三期经贸大讲堂(无锡)成功举办

时间:2023-04-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帮助我市企业更好地提升管理水平,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4月26日,经贸大讲堂第三十三期成功举办。本期大讲堂主题为管理的顶层设计与企业家人力资源新视角,共吸引了线上线下近350人次收看了本期讲座。

  

  江苏省人力资源学会无锡专委会执行会长、无锡人力资源科学研究会创始副会长、无锡普朗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玉民

  江苏省人力资源学会无锡专委会执行会长、无锡人力资源科学研究会创始副会长、无锡普朗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玉民为各位嘉宾分享了行业分析与思考、管理的顶层设计、企业家人力资源新视角等方面的精彩内容,引起大家的思考和共鸣。

  经贸大讲堂自开办以来已连续举办33期,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新政策、通关合规管理、碳关税、知识产权保护、跨境电商、汇率管理等热点话题开展互动交流,助推我市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