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融通创新、赋能未来 无锡会展亮相CEFCO2023

时间:2023-04-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24日,由中国贸促会与国际展览业协会(UFI)、国际展览与项目协会(IAEE)、独立组展商协会(SISO)及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ICCA)等四家国际会展组织共同主办,中国国际商会、浙江省贸促会、绍兴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八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CEFCO 2023)在浙江省绍兴市开幕。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陈建安,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张家胜,国际展览业协会总裁麦高德,国际展览与项目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大卫·杜佰德等中外嘉宾出席开幕式。无锡市贸促会会长钱前带领我市会展企业参加本届论坛并设立展位宣传无锡会展环境。

  

  本届论坛以“融通创新、赋能未来”为主题,由两场全体会议、八场分组会议与多个主题活动组成,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的会展企业、行业组织及政府部门代表600余人参会。期间,中国贸促会发布了《中国展览经济发展报告2022》。

  

  在议题为“打造会展业健康快速发展软环境”的分组会议上,无锡市贸促会四级调研员秦伟发表了主题演讲并参与对话。

  秦伟在演讲中表示,无锡近年来持续打造“无难事、悉心办”品牌,会展业也在改进“软”环境上做了一些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为推动会展业在全市健康快速发展,我市持续完善会展服务体系;认真学习先进会展业发展经验,持续提升会展服务能力,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依托雄厚的产业基础持续推进产业赋能,结合产业优势,培育本土品牌活动;持续优化会展政策,吸引会展项目落地无锡。随着国际会议中心即将建成投用,无锡会展的硬件条件也将迎来大的改善,我们将以更好的软硬件环境做好服务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