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无锡市贸促会赴广东学习调研

时间:2023-05-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主动对接大湾区,学习借鉴改革开放先行地区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近日,无锡市贸促会副会长王雪松率队赴广东学习调研,贸易投资促进部、滨湖区贸促会负责同志参加。

  

  

  

  

  王雪松一行首先前往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走访无锡参展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参展情况,鼓励企业要充分利用广交会平台,积极开发客商资源,开拓国际国内两个市场。

  

  

  

  考察广交会后,王雪松一行先后拜访了佛山市贸促会、东莞市贸促会和深圳市贸促委,与各地贸促机构就贸易投资促进、商事法律服务、服务外资企业等工作开展座谈交流。王雪松介绍了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布局情况,以及近年来无锡市贸促会在助推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佛山市贸促会副会长陈宏战、东莞市贸促会副会长尹效良、深圳市贸促委副主任汤进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机构设置、主要业务和特色亮点工作,并希望今后与无锡市贸促会保持密切联系,在互学互鉴中拓宽贸促工作视野,实现优势互补。在认真听取经验介绍后,王雪松表示将认真学习兄弟贸促会的创新思路和成功举措,加强交流互动、资源共享,推动贸促工作取得新突破。

  

  

  

  

  在粤期间,王雪松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学习粤港澳大湾区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新理念、新思维、新模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