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我会组织调研组深入一线走访企业

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充分发挥我会贸易投资促进主渠道作用,帮助企业解决在技术开发、投融资和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5月15-17日,由我会龚智杰副会长带队,我会会员部及贸易投资促进部、滨湖区贸促会、无锡微纳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中金公司DIG项目组、江苏悦通会计师事务所等单位相关人员组成调研组,深入一线集成电路、物联网和工业软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组分别实地走访了莱顿电子、利普思、科麦特、芯领域、蓝创智能、晟朗微电子、奥蓝托、飞谱电子、华景传感、无锡物联网产业研究院等十家企业和机构,并与丹尼克尔、中科西北星两家企业进行了座谈。调研活动受到了企业的积极响应,并就其关心的国际市场拓展、融资渠道、股权分配、合规经营、企业上市关键环节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调研组分别就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回应,其中,中金公司投资银行部执行总经理吴占宇在工业互联网、“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等议题对企业的专业建议和指导受到一致好评。龚智杰副会长在调研时强调,我会将一如既往地发挥贸易投资促进主渠道的作用,积极协调资源,组织各种有意义的活动,加强调查研究、助力企业稳步发展,为我市高质量构建“465”现代产业体系做出贸促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