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理论学习

无锡市贸促会开展“常修为政之德”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5月19日,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国际商会)组织党员赴无锡市滨湖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清风馆”开展专题学习。

  

  在“清风馆”内,党员们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随后,从“从严治党新时代”“纪检监察新举措”“典案镜鉴鸣警钟”“声声忏悔字字泪”“继往开来铭初心”“清风滨湖扬正气”等六个篇章展开学习,内容包含反腐历程、纪法条规、典型案例、警示忏悔,以及时代楷模、古代先贤先进事迹等。通过案件重现、情景互动、场景还原等方式,党员们切实体会到触碰红线、逾越底线的惨痛代价,全面学习了十八大以来党的反腐历程、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反腐败斗争的决心。

  

  此次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强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深刻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廉政文化熏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恪守初心、坚守责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树立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