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理论学习

市贸促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3-05-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和市纪委“5·10”思廉月活动部署安排,5月25日,市贸促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会长龚智杰主持,市贸促会、无锡国际商会全体同志参加。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片《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邹惠之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题,从要常修为政之德,筑牢思想根基、要常思贪欲之害,保持警钟长鸣、要常怀敬畏之心,严于修身律己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会议指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既是会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的直接体现,也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反腐倡廉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体现了会党组惩治腐败,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的坚定决心。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严规矩、正风气、净生态、聚人心,强化党员干部走好新赶考之路的政治责任,涵养贸促会、国际商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穿党的二十大关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加大正风肃纪力度,擦亮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