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理论学习

无锡国际商会党委中设无锡公司党支部开展“清风廉万家,‘四敢’绘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徐徐清风沁心田,廉洁自律萦心间。5月26日,中设无锡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滨湖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清风馆参观学习,积极开展“5·10”思廉月主题践学活动。

  

  

  清风馆展出的教育主题分为“从严治党新时代”、“纪检监察新举措”、“典案镜鉴鸣警钟”、“声声忏悔字字泪”、“继往开来铭初心”、“清风滨湖扬正气”六个篇章。展馆讲解员结合反腐历程、纪法条规、典型案例、警示忏悔,以及时代楷模、古代先贤先进事迹等内容,为大家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党的反腐历程、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及滨湖区全面从严治党实践成果。

  

  “畏则不敢肆而德以成,无畏则从其所欲而及于祸。”没有敬畏之心,权力运行就容易失序、失范,为腐化变质埋下隐患。广大党员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同时,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带头转变作风、提升形象,在赋能业务、价值创造和提升效率上下功夫,为中设无锡公司走好战略转型新长征路、推进公司业务走深走实提供坚强保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