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理论学习

无锡国际商会党委召开支部品牌建设汇报会暨“先锋党员”评选表彰活动

时间:2023-07-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党的建设工作要求,统筹推进国际商会党建工作,根据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关于支部品牌建设等要求,6月30日,无锡国际商会党委在市民中心组织召开支部品牌建设汇报会暨“先锋党员”评选表彰活动。会议由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国际商会)副会长王雪松主持,市纪委监委市级机关纪监工委书记胡华东到会指导,无锡市贸促会领导班子成员、无锡国际商会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及部分党员代表参会。

  

  会上,各支部交流了今年上半年的党建工作情况,支部代表分享了党建品牌创建经验,与会领导对各支部党建品牌进行了授牌,表彰了先锋党员。龚智杰副会长代表党委提了相关要求。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发展这个重大政治责任在无锡国际商会落实;要推动党建赋能“四敢”精神,特别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这样的精神在无锡国际商会落实;要强化党建融合,结合国际商会的开放型经济特色、市场主体角色,抓党建融合,形成更有特色、更有能量的企业文化,推动品牌建设再上新台阶,以党建融合焕发企业党建持久生命力。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持续抓好支部品牌建设,用好党建品牌这个有效载体,引领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形成创先争优的竞争机制,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广大党员主体意识,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走在前、做表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