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展会信息

展会邀请|德国科隆国际体育用品、露营设备及园林生活博览会

时间:2023-11-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企业及相关单位:

  为了帮助我市外贸企业积极开拓欧洲市场,扩大我市体育用品、露营设备及园林生活产品对欧出口,我会将于2024年组织企业参加德国科隆国际体育用品、露营设备及园林生活博览会(SPOGA+GAFA2024)。

  展会介绍

  01

  展会基本情况

  展览会名称:德国科隆国际体育用品、露营设备及园林生活博览会

  展览会日期:2024年6月16日-6月18日

  展览会地点:德国科隆国际展览中心

  展览会周期:一年一届

  02

  展会介绍

  德国科隆国际体育用品、露营设备及园林博览会自1960年起开始举办,是世界休闲用品市场最重要的定货会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历史最悠久的体育露营用品、户外家具及园艺用品国际贸易博览会。德国科隆国际展览中心的所有展馆将全部启用,参展范围涵盖了户外休闲用品、庭园家具、体育及比赛用品、烧烤用品、露营设备、花园用品等。

  2023年,共有来自122个国家超过3万名贸易观众参加了此次spoga+gafa展览会,出展总面积23万平方米;共有来自58个国家的1853家参展商展示了自己的产品。

  03

  主要展品范围

  1.户外生活(户外家具、园林工具、烧烤设备、户外餐具)

  2.户外运动(露营休闲用品、体育及比赛用品)

  3.户外休闲(植物和植物护理,花卉栽培和装饰,水处理和室外照明,花园规 划和维护,其它设备和花园布置,宠物用品)

  04

  联系方式

  联系人:钱凌云、许吉民

  联系方式:81827287、81827285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