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展会信息

2024印尼国际两轮车、零配件及用品展览会启动大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3-11-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推动我市两轮车类企业充分利用政策红利,深度开发东南亚,尤其是印尼市场,近日,由我会联合江苏省自行车电动车协会、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24印尼国际两轮车、零配件及用品展览会启动大会”在我市成功举办。上海、苏州、无锡三地贸促会、江苏省自行车电动车协会、法兰克福展览香港公司、印尼电动车产业联盟等机构负责人及80家电动车、自行车整车及零部件企业及相关行业媒体约120人参加会议。

  会上,江苏省自行车电动协会名誉理事长陆金龙先生、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丁颖岚女士、印尼电动车产业联盟秘书长张严伟分别介绍了国内国际电动车行业现状、出海趋势、印尼电动车市场概况、印尼两轮车展会项目说明等。我会龚智杰副会长及上海贸促会、苏州贸促会相关领导分别介绍了三地2023年度鼓励企业境外参加国际性展会的政策情况,并对具体的申报要求、申报流程、所需材料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自由交流环节,各位演讲嘉宾耐心为各参会企业答疑解惑、深度互动。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启动大会内容丰富、干货满满,让他们对印尼市场、展会项目情况、补贴政策等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现场约50余家自行车、电动车整车及零部件企业签订了参展意向合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