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展会信息

“千企万人海外商洽拓订单”行动|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

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9日至12月2日,Automechanika Shanghai(AMS)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作为集信息交流、行业推广、商贸服务及产业教育为一体的汽车全产业链服务平台,本届展会展示面积达300000平方米,来自41个国家及地区的5652家海内外参展商齐聚展会现场。由我会牵头组织的本地企业在展会上以“惠山区汽车及零部件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特别展位进行集中展示特色产品。

  本次大会包括主论坛及五大主题论坛,从全球汽车产业链变化、中国整车及零部件进出口情况分析、全球新能源动力发展、国内外智能网联政策发布及实施状况、二手车出海现状及前景、传统和新能源售后市场等多个维度,深入挖掘汽车产业链关键领域的重点话题。展会同期举办77场活动,其中首次举行的Automechanika Shanghai汽车产业国际发展大会成为今年展会阵容中的一大亮点,会议包括多场主题论坛,话题涉及一系列汽车行业热点领域的探索与交流。

  本届展会参展企业热情高涨,全球领军品牌悉数亮相登场,各项指标均呈现出高度的国际化,其中境外16个国家及地区展团再度回归,除了阿联酋、波兰、德国、法国、美国、土耳其、西班牙、意大利和英国展团,还有多个亚洲展团进一步扩充其展示面积,包括韩国、马来西亚、日本、泰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及中国台湾。

  

  

        本届展会上,我会组织了江苏毅合捷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双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兴烨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无锡市志宏高科动力有限公司、无锡新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无锡科博增压器有限公司等6家位于惠山区的行业骨干外贸企业组团参加本届展会。参展产品覆盖涡轮增压器及零件、涡轮增压器执行器、汽车空调压缩机、发动机支架、变速箱支架、衬套、顶胶、离合器压盘及盖总成、离合器从动盘总成。参展企业纷纷表示此次参展收货颇丰,意向订单近1000万美元。

  无锡市贸促会将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和资源优势,全力搭建好境内外专业展会平台,积极助力企业拓宽对外渠道,多元化开拓国际市场,进一步提升外贸竞争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