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新春慰问寄祝福|市贸促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新春慰问寄祝福,真挚关怀暖人心。根据党中央部署和省、市委相关要求,近日,市贸促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及时向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新春的诚挚问候、美好祝愿。

  

  

  

  

  

  

  市贸促会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的具体举措,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邹惠之带队走访慰问,为每一位老党员和老干部送去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代表会党组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亲切问候。

  走访慰问活动是全面深入了解了老党员、老干部思想动态和诉求的重要途径,是加强思想引导和感情交流,并有针对性帮助解决了老党员和老干部实际困难的重要方法,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形成关心、关爱、尊重、爱护老干部、老党员的良好氛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