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无锡国际商会获评全市4A级社会组织

时间:2024-02-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无锡市民政局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度无锡市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的通告》,其中,中国国际商会无锡商会(简称“无锡国际商会”)获评4A级社会组织。

  

  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是加强社会组织规范管理的重要举措,是对协会办会能力、办会水平、社会影响和组织建设、思想建设、阵地建设、自身建设情况的综合评价,是对协会日常管理、规范运转、业务开展的一次全面体检。

  

  近年来,无锡国际商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眼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对外开放大局,抢抓“一带一路”和RCEP发展机遇,牢记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的宗旨,持续加强顶层设计,做好系统规划。通过不断强化内联外合,为经贸合作“牵线织网”;积极构建合作平台,为产能合作“铺路架桥”;精心组织展览展会,为锡品出海“扶梯搭台”;持续深化商法服务,为国际化经营“保驾护航”。探索开展了“五业四化三有”国际商会活动模式,逐步构建形成了“1+7+N”国际商会联络体系和“30-50-160-N”的国际商会组织架构。下一步,无锡国际商会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积极代言工商,强化建言献策,提升专业化、国际化服务能力,为广大企业“走出去”“拓市场”护航赋能。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