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第四十三期经贸大讲堂(无锡)成功举办

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新《公司法》于2023年12月29日修订通过,将自2024年7月1日起正式施行。新《公司法》旨在优化公司资本管理、强化公司治理结构,规范市场秩序和提高社会诚信。为帮助企业深入学习《新公司法》,为企业稳健发展保驾护航,2月29日,由我会主办的经贸大讲堂第四十三期成功举行。本期大讲堂主题为新《公司法》要点解读及企业合规建议,共吸引了线上线下100余人次收看了本期讲座。

  

  江苏悦通尚诚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过勤

  江苏悦通尚诚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过勤从专章规定公司登记、完善出资资本制度、加强股东权益保障、治理机构变革优化、强化关键少数责任、规范减资与注销程序等六个部分对本次《公司法》修订的主要内容进行解读,并对新《公司法》施行后企业如何进行合规管理给出一些建议。随后,演讲嘉宾解答了主持人提出的具有代表性的问题。

  

  经贸大讲堂自开办以来已连续举办43期,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新政策、跨境电商、企业管理、跨国投资、绿色双碳、商业秘密、研发费监管、碳边界调整机制等热点话题开展互动交流,助推我市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