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市贸促会开展“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市贸促会组织党员干部赴无锡博物院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一切为了人民——新四军历史展”和“驰骋江南——新四军在无锡历史展”专题展览,追忆峥嵘岁月,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增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的坚定决心和信心,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作贡献。

  

  专题展览通过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展示了新四军将士为赢得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伟大胜利作出的巨大贡献,展现了新四军浴火重生、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份份详实的史料、一件件真实的文物、一幕幕感人的场景,大家时而驻足凝视,时而热烈讨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生动的党史教育。

  

  历史因传统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不灭。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大家重温历史,缅怀革命先辈,对弘扬不畏艰险、甘于奉献的爱国精神,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新四军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意志,以扎扎实实、踏踏实实的作风状态,以贸促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