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2024境外机构无锡行”首场活动举办

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芳菲三月春风里,无锡市贸促会2024年首场“境外机构无锡行”活动近日成功举行。来自德国、荷兰、波兰、美国、韩国、阿联酋等国家和地区的贸促机构、商协会代表走进无锡,开展经贸交流并实地调研了无锡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成就。副会长王雪松陪同考察调研。

  

  活动期间,代表们先后走进无锡市滨湖区、经开区,考察了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无锡蠡园经济开发区和无锡国家集成电路设计中心等产业园区,并就产业合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交流会上,王雪松介绍了近年来无锡开放型经济发展情况,表示将不断加强与各境外机构的沟通联系,高质量举办“无锡行”系列活动,推动更多境外优质资源汇聚无锡,为促进无锡扩大对外开放、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搭建平台。滨湖区产业投资促进中心(区贸促会)副主任刘艳介绍了滨湖区产业发展和湖湾建设情况,就如何推动优质外商投资项目落户滨湖区与代表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在锡期间,境外机构代表参加了2024年无锡“国际月”暨无锡国际赏樱周启幕式和第十一届无锡国际友城交流会,考察了无锡城市环境,与各驻华使领馆官员、国际友城代表及国际友好人士共赏春光。各境外机构代表高度认可无锡的发展成就和国际化的营商环境,表示将继续与无锡工商界及有关方面加强联络,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双方在开放融合中互惠共赢。

  我会贸易投资促进部、滨湖区贸促会(滨湖区投资促进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