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商会 >> 会员风采

江苏俊知技术有限公司—力创世界级卓越企业

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江苏俊知技术有限公司是新加坡俊知集团在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办的独资企业。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15日,注册资本3000万美元。俊知始终坚持创新转型,集聚了一支由行业领军专家、高校优秀毕业生组成的创新团队,先后主持制订了75%以上的通信天馈系统国家及行业标准,取得发明、新型专利136项。作为组长单位,主持了国家“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中射频馈线及器件部分的编写。目前,公司的移动通信射频馈线已连续八年位居全国第一,电子元器件产品成功入选“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位居国内射频器件制造商之首。

主营产品:射频电缆、新型电子元器件及移动通信系统交换设备

公司地址: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俊知路1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