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商会 >> 会员风采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无锡办事处

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中国信保无锡办事处(简称“无锡办事处”)于2005年4月18日挂牌成立,是中国信保江苏分公司下属派出机构,主要负责无锡、江阴、宜兴的出口信用保险业务。从2005-2018这十三年里,无锡办的承保规模先后跨越了20亿、50亿、100亿美元台阶,业务规模不断扩大,服务无锡地方外经贸发展的能力不断提升。2017年办事处承保规模达到107亿美元,全口径渗透率超过20%,服务企业数超过1900家,覆盖面达到27%,无锡地区的承保规模和覆盖面位居全国地市机构领先水平。无锡办事处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助力企业破解融资瓶颈。

公司地址:无锡市滨湖区51号万达广场A区写字楼7楼

公司电话:82738500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