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商会 >> 会员风采

无锡市金茂对外贸易有限公司

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金茂对外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7月28日,25年来,公司业务稳步发展。公司创建之初,从纺织面料出口起步,1995年开拓睡衣、家居服等服装产品出口,1997年成功开发了宠物用品出口,逐步发展成为一家结合面料、服装、宠物用品为主营的技工贸一体化专业公司。在无锡锡山区东亭建有无锡金茂工业园,生产服装与宠物用品。公司加工生产基地遍布江苏、山东、安徽、河南等地。在激烈的市场中保持独特的竞争优势,公司生产的衬衫面料年出口总量名列前茅,年出口的睡衣、家居服量国内排名前五;年出口的宠物床在国内第一。公司业务却保持逆势增长,2016年进出口总额突破2亿美元。2017年进出口总额2.42亿美元。2016年4月,公司被无锡市政府授予“2015年无锡外贸出口贡献奖”,2016年6月,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评为“全国纺织行业优秀集体”。2017年中国纺织品服装出口企业排名第78位。

地址:无锡市人民中路97号佳福大厦11楼

联系人:杨南        

电话:82797722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