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无锡国际商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27日下午,无锡国际商会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以及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认真学习,全体党员充分认识了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深刻领会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大家表示,要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不折不扣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到实处,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外贸发展的最好实践,为加快无锡外贸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