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牢记初心使命,争当领跑者 无锡国际商会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时间:2019-07-03      浏览次数:       来源: 综合部       字号:[ ]

  

  7月1日,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无锡国际商会党委组织党员在市民中心5号楼541党员活动室举办了庆祝活动。无锡国际商会党委书记徐惠娟同志、国际商会党委副书记龚智杰同志以及无锡贸促会党支部、国际商会党支部、新能源商会党支部的2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国际商会党委副书记龚智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市委书记李小敏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无锡日报》“走在前 作表率,市级机关党组织争当领跑先锋”等文章,号召全体党员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不忘初心矢志追求,为创造美好生活不懈奋斗。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并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格局,结合贸促会工作实际做好各项工作。

  党委书记徐惠娟进行了总结发言,徐惠娟书记指出,在“七·一”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每一位党员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和使命,工作中要勇于担当,要有干事创业的热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提高服务企业的本领。

  徐书记要求各支部向市先进党组织学习,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上多下功夫,在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实践中走在前、做表率,争当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