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情系贫困群众 干部先行聚力脱贫攻坚

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       来源: 综合部       字号:[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脱贫攻坚帮扶行动落到实处,9月18日,无锡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无锡国际商会党委书记徐惠娟同志带领党务干部来到锡山区锡北镇劲丰村帮扶户李琴家中走访,并送去了慰问品。

  

  帮扶对象李琴有精神残疾无法参加工作,目前与父母住在一起。李琴父亲刚动过手术还在恢复中,母亲年事已高,全家人每月靠村镇补贴生活。徐会长详细询问了李琴的健康和生活状况,叮嘱她每日要按时服药,要积极乐观的生活。在走访过程中,徐会长了解到李琴有个女儿还在读书,当即表示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以随时提出,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和解决。

  一直以来,无锡市贸促会积极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 “一对一”结对帮扶的部署,加强同社区、居委等基层组织的联系,定期走访慰问贫困家庭,切实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