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会组织无锡国际商会党委各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       来源: 综合部       字号:[ ]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党性修养,9月26日,无锡市贸促会党组、无锡国际商会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赴无锡“第一支部”党建基地、市档案史志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贸促会全体党员以及无锡国际商会党委下属9个支部的近40名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第一支部”党建基地主任、书记吴臻翔同志向党员们详细介绍了无锡建党史和无锡籍12位共产党员的先进精神,并播放了党史教育片《誓言颂》,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了历史的厚重,深刻体会到了作为共产党人的责任和使命。

  在宣誓大厅内,党员们在无锡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无锡国际商会党委书记徐惠娟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来到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览。

  

  此次活动让同志们进一步感受到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坚定信念与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在活动过程中,徐书记强调,希望每位党员同志都能深刻领会到共产党人应有的初心和使命、责任与担当,向革命先辈们学习,向先进典型看齐,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赤子之心,始终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优良传统,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狠劲、韧劲做好本职工作,为无锡的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