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无锡国际商会党委开展为离休干部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要求, 及时向老同志传达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关怀问候,褒扬他们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9月29日,无锡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秦伟同志带队走访慰问了市国际商会党委下属江苏苏豪国际集团无锡有限公司党支部及中国外运长江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党支部孟庆校等4位离休党员干部,向他们通报了无锡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业绩、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的重大成果、市贸促会党组、国际商会党委近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和问题困难等,并送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慰问金、慰问函及节日的问候。

  中外运离休老人孟庆校今年96岁了,是参加过淮海、孟良崮、上海解放等7大战役的战斗英雄。他特意穿上了珍藏多年的军装,佩带齐所有军功章。秦伟副调研员一行仔细聆听了老英雄当年的战斗经历,与老英雄亲切交谈,介绍了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国际商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听取了老英雄对无锡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询问了老英雄的日常照顾陪护、子女就业创业等情况,让老英雄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为进一步向老同志、老干部们宣传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帮助他们全面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目前我市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本次走访我们还为每位老同志送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部署,关心无锡的建设和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