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培训考试

2019中国关务发展大会暨太湖关务节将在无锡举办

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随着国家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关检融合及海关通关制度等重大改革措施的推行,我国口岸营商环境持续改善,改革红利不断涌现。

为了帮助广大外经贸企业及关务人员了解最新“放管服”背景下的贸易便利化措施和海关改革后的新政策,加强政企沟通,搭建行业交流合作平台,引领行业发展,促进我国对外贸易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中国报关协会等定于2019年12月12-14日在江苏无锡举办2019中国关务发展大会暨太湖关务节,将邀请海关总署相关司局、行业专家到会演讲并就行业发展热点问题开展深入研讨。

会议地点:无锡瑞廷西郊酒店

会议时间:  12月12-14日

跨国公司、进出口企业、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专业咨询公司、物流、货代、报关企业、金融、保险机构等企业负责人;地方政府商务、贸促会、开发区等部门负责人;各地方报关协会、货代协会、检验检疫协会负责人等约500人将参会。这将是一场关务人员的顶级盛会!

【主办单位】

中国报关协会

中国口岸协会

【联合主办】

江苏报关协会

江苏省进出口商会

中国国际商会无锡商会

【承办单位】

江苏悦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苏州恒格关务咨询有限公司

江苏佳利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会务执行】

无锡市真和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报名须知:

1、会议注册费:800元/人(含参会资料及13日午餐、晚宴、14日午餐)

2、仅参加12月14日第八届悦通报关stlye的人员,会议注册费:100元/人(含14日午餐)。

3、本次活动住宿自理,大会推荐酒店(报会议名称可享受协议价):

无锡瑞廷西郊酒店 

联系人: 曾先生 13761777905

无锡瑞雅大酒店    

联系人: 王先生 18051566372

4、会议问题咨询:曹先生 18961708700

5、我会联系电话:81827288、81827262、81827275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