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牢记使命 情暖夕阳”——苏豪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以及上级党组织对基层党支部的要求,苏豪支部全体党员于11月21日上午赴梁溪区通江街道下属无锡海阳通江养护院和通江街道残疾人之家开展主题党日志愿者活动。

    上午9点全体党员到达通江养护院,为养护院的残疾人和老人们每人发放一箱苹果和酸奶。苏豪支部书记席波和老人嘘寒问暖,陪老人说话,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并为老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老人们都非常开心。有一位90岁高龄的老人现场朗诵了他自己写的《年龄诗》,引得大家的阵阵掌声。随后,全体党员为老人们合唱了一首《我和我的祖国》,老人们都开心地一起合唱,这一刻我们看到了老人们脸上洋溢的是幸福的笑容。

 

 

    中午,党员们拿出了事先准备好的馄饨皮和新鲜的猪肉馅为老人包起了馄饨。为了让老人们尽快吃上馄饨,大家分成3个小组,此时老奶奶们也加入进来一起包馄饨,大家一边包一边交谈,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就像一个大家庭。大家把煮好的一碗碗热乎乎的馄饨贴心地送到老人们的房间,老人一边吃着馄饨,一边笑着向大家道谢,脸上荡漾着幸福的笑容,直夸馄饨味道好! 

    最后,席波书记代表支部表达了对老人们的美好祝愿,并为养护院送上了“党支部党建志愿服务基地”的牌匾,表示以后会常来养护院看望老人们,希望老人们健康长寿,享受美好的晚年生活。

 

    本次活动,给全体党员上了一课生活的教育课,党员们用微薄之力,却给老人们带来了巨大的温暖和幸福,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为群众 谋幸福是每个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要始终牢记这个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中国梦贡献每个人的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