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贸促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在经过前期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剖析的基础上,2019年12月5日,市贸促会党组在市民中心5号楼52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徐惠娟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副会长龚智杰同志,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秦伟同志出席。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八巡回指导组吴建昌组长、朱彩霞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市贸促会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积极整改,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最后,指导组吴组长对此次贸促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并给与充分肯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