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商会 >> 会员风采

徐会长受邀参加稳外贸抓订单签约仪式并讲话

时间:2020-05-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新冠疫情的爆发给我市外经贸带来很大冲击,为了自救,不少传统外贸企业开始谋求业务的拓展和转型。5月18日,无锡国际商会副会长单位无锡泽华经贸有限公司与德国陶博尔特纺织有限公司云签仪式暨与江苏阳光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办。无锡市贸促会(国际商会)会长徐惠娟出席此次签约仪式并讲话。徐会长表示,疫情发生后,泽华经贸等我市外贸企业积极寻找商机,在转型中逆势而上,缘于无锡企业家的大爱与社会责任感、敏锐的市场反应力、专业守信的精神、努力拼搏的干劲和政府各级部门提供的一流营商环境。

  

  截至目前,泽华防护用品出口创汇将近人民币1.4亿元,已顺利出口到加拿大、日本、德国、法国和瑞士等国家,产品质量得到了国外客户的一致好评。会上,无锡泽华经贸有限公司与德国陶博尔特纺织有限公司进行了云签约,与江苏阳光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现场还与德国巴伐利亚州驻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曼丽博士进行了视频连线。曼丽博士对中方表达了诚挚感谢,并且宣读德国巴伐利亚州政府感谢信。曼丽博士表示,中德两国的民间友谊长存,两国公司间将有更深度和长远的合作前景。

  

  疫情以来,我会充分发挥部门的职能作用,通过及时发布外经贸讯息、向驻华机构及时推荐我市防护用品名录、为企业办理不可抗力证明,组织企业出国参展,开展线上业务培训,协调解决企业在出口过程中遇到的通关、运输等难题等各项工作举措,全力助推我市企业复工复产,为我市稳外贸工作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