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商会 >> 会员活动

第二届中国•盘锦乡村振兴产业博览会

时间:2020-07-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会员企业及相关单位:

  由盘锦市人民政府、辽宁省农业农村厅、辽宁省科技厅、辽宁省商务厅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盘锦乡村振兴产业博览会将于2020年9月22日-24日在辽宁省盘锦市乡村振兴产业园展示中心召开。本届博览会以“产业融合、城乡融通”为主题,全面展示乡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发展成果,创新“博览会+专业展会”模式,打通“线上+线下”渠道。我市与盘锦市是对口合作城市,届时我会将组织企业参加,积极帮助企业开拓市场。欢迎会员企业及相关单位观展、考察、洽谈合作。

  联系电话:81827288

  报名截止日期:7月31日前

  01

  同期活动

  中国农民车收节辽宁省启动仪式

  粮食生物科技产业发展论坛

  乡村电商发展论坛

  电商平合+网红直播线上营销活动

  乡村振兴“盘锦模式”现场观摩

  盘锦市线上多村振兴产业园推介多村振兴产业产品及“盘锦模式”活动

  02

  活动议程

  2020年9月15-21日 

  参展商布展,采购商、嘉宾登记报到;

  2020年9月22日(星期二)

  09:30-09:50 博览会开幕式

  09:50-11:30 领导、嘉宾巡展

  10:00-12:00 中国农民车收节辽宁省启动仪式

  14:00-17:00 乡村电商发展论坛

  2020年9月23日(星期三)

  09:00-12:00 粮食生物科技产业发展论

  09:00-17:00 乡村振兴“盘锦模式”现场观摩

  2020年9月24日(星期四)

  09:00-10:00  新闻发布会

  03

  展出内容

  本届展览会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其中:室内展1万平方米,室外展2万平方米。特色主题展区:盘锦美丽乡村振兴成果展示馆;5G与农业展区;乡村电商展区;乡村规划展区;现代农业科技展区;辽宁乡村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区;辽宁14市及对口合作城市展区。

  一是城乡一体化发展成果。农村“厕所革命”体系,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城乡一体化大环卫体系,乡村节能环保体系,新型民房建筑体系。二是现代化农业装备技术成果。无人机,人工智能,5G与农业,农业机械装备,粮油加工设备,农产品仓储物流装备,新型园艺机械,环境监测系统,远程控制系统,节水灌溉系统,土壤修复技术。三是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成果。特色优势农产品,农产品深加工设备及产品,美丽乡村规划,休闲民宿民居设计,乡村娱乐健身设备,休闲旅游装备,乡村康养与文化旅游,认养农业,乡村电商,传统手工技艺,文创产品。

  长按识别二维码,报名参加

      

  报名截止日2020年7月31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