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商会 >> 会员活动

第四期“经贸大讲堂”举行

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优化出口退税服务、助推外贸经济高质量发展,11月27日下午,第四期“经贸大讲堂”在无锡市税务局成功举办,线上线下同步宣传出口退税有关政策。本期“经贸大讲堂”吸引了来自海力士、欧司朗、住化电子等40多家无锡知名企业的50余名企业代表到会,收看线上直播人数达2500人。

  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副局长张颖作了题为“现行出口退税相关政策及涉骗风险防范”的演讲,就增值税出口退(免)税政策、近期相关文件解析、原材料采购风险识别及防控、骗取出口退税风险控制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分析说明。分享结束后,线上线下企业进行了现场互动,张颖副局长、江苏悦通会计师事务所蒋薇倩所长共同回答了相关问题。

  今年以来,受新冠疫情、中美贸易摩擦等多重因素影响,我国外贸经济发展形势复杂严峻,为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工作,更好地服务广大出口企业,8月底,由市税务局、商务局、海关、贸促会、外汇局和江苏报关协会等多个部门联合打造的2020“经贸大讲堂”宣讲平台一经亮相,就受到企业广泛欢迎。“经贸大讲堂”每月一期,目前已成功举办4期,欢迎广大企业继续踊跃参加后续活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