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培训考试

第十期经贸大讲堂成功举办

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28日下午,由我会联合无锡市商务局、无锡海关、无锡市税务局、外汇局无锡市中心局、江苏报关协会主办,江苏悦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江苏佳利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经贸大讲堂第十期成功举办。本期讲座主题为“走出去企业税收政策解读&境内企业境外投资之合规操作”,旨在更好地服务全面对外开放新格局,助力企业提升国际贸易投资的竞争力,帮助企业积极“走出去”。本期活动特邀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税务局国际税收管理科副科长刘震以及我会副会长单位江苏瑞莱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陈易平分别就“走出去企业税收政策解读”和:“境内企业境外投资之合规操作方面”等方面作主题分享,并和主持人江苏悦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薇倩一起解答了在场观众和线上网友提出的具有代表性的问题。本次活动共吸引了线上线下150余次人数参加。

  

  在当前疫情形式仍不明朗、外贸形势依旧严峻的情况下,以线下讲座线上同步直播为主要特色的经贸大讲堂将为广大外贸企业从税务、外汇、关务等各方面提供更多政策与实操方面的帮助,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